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暨2022年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常纯阳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19日,我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暨2022年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扫黄打非”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原红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扫黄打非”工作意义重大,各成员单位要筑牢一条防线,全力维护政治安全,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防风险、强管控、保安全工作。要聚焦群众关切,用好信息监测的技术,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做亮做优“护苗”品牌,规范出版传播秩序,持续夯实“扫黄打非”基层阵地,全面净化社会环境。要坚持惩防并举,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日常监管,完善治理体系,进一步加大封堵查缴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遏制和打击各类非法活动。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我县2022年文化惠民工作计划和“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全县群众文化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