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常纯阳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18日,我县召开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安排会,安排部署我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副县长吴春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我县生态资源得天独厚、人文历史资源内涵丰富,发展全域旅游是大势所趋,符合国家政策导向,符合我县实际。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面临的严峻挑战。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夯实工作责任,密切配合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检视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做到补短板、强弱项。要以时不我待的态度,快马加鞭,定好时间节点、工作任务和责任人,对照考评标准要求,逐条逐项列出清单,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县创建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