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2年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任李丹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19日,我县召开2022年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兴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鲍永庆,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新亮、胡保金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推进示范区内项目建设成绩突出的乡镇、村予以表彰的决定》,解读了2022年示范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听取了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和2021年项目建设情况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示范区管委会和各级各部门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强弱项、补短板,充分把握示范区政策支持、交通建设、产业转移的发展机遇,推动示范区更高质量发展。要明确重点,找准路径,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走因地制宜的特色示范区发展道路,深化改革创新,加快项目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增强可持续发展强大动能。要部门联动,团结协作,狠抓工作落实、强化政治责任感,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统筹安排,整合力量,资源共享,协调推进示范区各项重点工作,为全方位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