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崇文镇举办党组织书记基层治理“擂台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崇文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服务能力和履职本领,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向纵深发展,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充分激发“头雁”效应,6月29日下午,崇文镇举办基层治理“擂台比武”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参加活动。

参与本次擂台比武的支部书记们围绕如何加强党的领导、做好基层治理等方面,从实际出发,全力比拼、切磋交流,通过精心制作的PPT讲思路、晒业绩、亮特色、找差距、话发展,充分展示了各村(社区)党组织抓党建促基层治理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

县政府副县长、镇党委书记潘田甜对本次“擂台比武”活动进行了点评。潘田甜指出,在此次“擂台比武”的过程中,支部书记们比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明晰了差距,也为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全镇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要以此次比武活动为契机,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回应群众期待和组织期望,埋头苦干,对标赶超,争取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擂台比武”活动既比出了压力又赛出了动力,激发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和干事创业的决心,达到了以比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下一步,崇文镇将继续以“擂台比武”为抓手,强化党建引领,以点带面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