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礼义镇(礼杨工业园区)法治共建示范基地启动揭牌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   来源:礼义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2022年6月3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勇力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小斌共同为礼义镇(礼杨工业园区)法治共建示范基地启动揭牌。礼义镇全体机关人员及企业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会议要求,各方代表要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与,大胆探索、深入实践,让“法治乡镇(园区)优化营商环境共建示范基地”揭牌命名转化为为民服务、为企服务的现实成果,用高水平的稳定环境,高质量的营商环境,为礼义镇的繁荣发展栽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示范基地”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发挥“示范基地”的重要作用。三要积极探索实践,全面总结“示范基地”经验做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