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马圪当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马圪当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30日,马圪当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各村党支部书记、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本年度转正党员、发展对象和全体机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乡党委书记万军红向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并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全乡所有为建设和改革发展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老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纪念章颁发仪式后,党委副书记赵元元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

万军红强调:要赓续红色基因,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弘扬马圪当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站稳人民立场,涵养为民情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勇于担当作为,凝聚发展合力,围绕“太行小江南、富饶马圪当”目标,聚焦重点工作、担当实干、创新创业,推动全乡高质量发展,同时,要用心用情解决老党员所急所需所盼,把尊重老党员与学习宣传老党员结合起来,在全乡营造“致敬老党员、关爱老党员”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