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马圪当乡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   来源:马圪当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18日,马圪当乡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全体机关人员、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乡直企业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各村、各单位(站所)要提高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最新决策部署,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本次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的极端重要性,各村、各单位(站所)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开展好自查自纠、检查整治和巩固提升活动;二要强化部署落实。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县安委会制定的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相关措施,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岗;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各专项组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带队组织全面彻底的检查,突出重点时段、薄弱环节、值班值守,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