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晋城市文明办二级调研员赵春林检查指导潞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   来源:潞城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17日,晋城市文明办二级调研员赵春林一行三人到陵川县潞城镇检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的开展情况,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宏伟同志陪同。

赵春林首先来到潞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对阵地的环境和功能用途做了详细了解。针对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活动开展,他要求一定要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作用,按照有场所、有队伍、有活动、有项目、有机制“五有”标准,弘扬社会正能量,树立新时代文明新风,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亮点。

随后,赵春林等人来到潞城镇苇水村和上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观看版面、照片墙,查阅文字材料等,对活跃在苇水村和上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的志愿服务队伍、以及志愿者队伍充分发挥的实际作用做了肯定,表示苇水村和上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用贴心的志愿服务,暖心真情奉献打通了引导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真正地建成了群众拥护的实践站。

最后,赵春林对潞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要继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结合潞城特色,创新活动方式;要用真挚的服务吸引更多的群众加入志愿服务活动,使“人人都是志愿者 人人都是受益者”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更加浓厚的潞城文化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