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李晓峰在崇文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3    作者:郎媛媛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13日,县委书记李晓峰在崇文镇调研指导工作,李晓峰要求,崇文镇要强化“首位”意识,明确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努力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

调研中,李晓峰首先来到崇文镇城北社区,看项目,听汇报,问进展,详细了解了城北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李晓峰要求,要在严把安全关、环保关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推动棚户区改造项目取得新进展。

在崇文镇小召村、城西社区、城南社区和崇文镇祥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李晓峰走进党支部阵地,翻阅党建资料,浏览宣传展板,听取现场讲解,并查看相关产业,详细了解了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开展、“三个一批”治理整治工作进展和物业服务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依托网格体系,坚持问题导向,引导党员亮身份、作表率、当前哨,切实帮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成效。

在崇文镇郭家川村,李晓峰详细了解了物流总仓运行情况,他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场地消毒、快件消杀、核酸检测等措施,全面做好“人、物、环境”同防。

在菊巘山森林公园,李晓峰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县城建设品质提升情况,并现场指出存在问题。李晓峰要求,要学会走出去学习其它地区在城市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引进园林绿化等城建方面的专业人才,不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

在崇文镇尧庄村和沙上头村,李晓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蔬菜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和移民搬迁及就业安置等后续情况。李晓峰要求,要立足本地资源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强化实用技能培训,多渠道增加移民群众收入,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工作目标。

李晓峰强调,随着时代的发展,党建内涵不断丰富,基层治理包罗万象、错综复杂。崇文镇作为我县的政治中心、经济中心,要坚定扛起责任,以加强基层党建为引领,以提升治理能力为重点,既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要求,也要紧密结合实际创新开展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陵川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以党建为抓手,充分调动“五老”、网格员、党员中心户等力量,开展疫情防控、信息排查、矛盾化解、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凝聚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工作合力。要健全村集体经济组织运行机制,优化产业布局,积极探索带领群众致富收入的新模式、新路径。要用好“六化工作法”,做好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

调研中,李晓峰还来到创业孵化基地,查看了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了城乡居民创业就业培训和劳动力输出情况。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东剑,副县长、崇文镇党委书记潘田甜,县政协副主席杨志强一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