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李晓峰在平城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4    作者:郎媛媛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14日,县委书记李晓峰深入平城镇调研指导工作。李晓峰要求,平城镇要以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为统领,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动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和中药材产业园区发展,加快壮大“特”“优”产业,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调研中,李晓峰首先来到平城镇秦家庄村,走进支部阵地,询问村情民意,查看产业发展,详细了解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李晓峰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支部阵地服务群众的功能,发挥好党群服务中心的桥梁纽带作用,列出服务清单,让群众按需“点单”,让服务更加精准。要立足自身优势,加快特优产业发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更多的群众增收致富。

省级平城精细化工特色产业集聚区和中药材产业园区是我县立足县情实际和产业基础,聚力打造的两个园区。调研中,李晓峰先后深入两个园区,了解规划建设、运营管理、招商引资及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李晓峰要求,要全力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发挥好园区的平台载体作用,抢抓国家产业转移战略机遇,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多举措帮助企业进区入园、落地开工、投产达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在金隅冀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李晓峰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行、市场销售、带动就业等情况。李晓峰要求,企业要抓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市场份额,不断增进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

调研中,李晓峰还来到平城镇义汉村,走进义汉兵工厂展馆,了解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情况。李晓峰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用好红色资源,丰富教育内容,完善服务功能,把义汉村打造成为高标准的党史党性教育基地。

李晓峰强调,平城镇毗邻县城、交通便捷、区位优越。要以党建为抓手,深入开展党组织、支部书记、农村干部、党员星级创建,全面提升基层治理实效。要因地制宜,发展壮大乡村特优产业,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现脱贫群众增收和集体经济壮大的同步推进。要进一步理顺平城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与运营公司之间的关系,搞好跟踪服务,发挥好鸿生化工氰化钠产业链“链主”优势,进一步补链建链强链,打造纵向贯通的产业集群。要补齐中药材产业园区基础设施短板,开展市场化运作,加强招商引资,帮助在建企业尽快投产达效,最大限度地把我县的中药材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要抓紧抓实“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四件大事,为全方位推进陵川高质量发展作出平城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吉东剑,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城镇党委书记李海富,副县长马丰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