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王丽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3月1日,县长王丽带领县应急、住建、消防、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王丽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工作要求,聚焦重点时段、重点行业领域,全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和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在棋山花园小区,王丽实地查看小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充电桩使用及消防设施维护管理等情况。王丽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工作举措,紧盯高层建筑、老旧小区等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宣传教育方式和力度,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在德日升热源厂,王丽实地调研了清洁取暖和企业安全运行工作。王丽要求,要进一步做深做细各项工作,加强研判,全面掌控供热设施的运行状况,加大供热设备巡查、检修、管护的频率和力度,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能力,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全力以赴做好供热稳定、保障工作。

在绿之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丽了解了生产经营、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等情况。王丽要求,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特别要加强对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好安全生产的企业主体责任,把好质量关,确保达到相应标准,坚决守住药品安全底线防线。

在关岭山煤矿,王丽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指挥平台、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实地检查了煤矿安全生产情况。王丽要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高度警醒,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抓好重要环节、特殊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全系统、各环节、全覆盖自查自改,推动煤矿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地落实。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提升煤炭安全供应能力和本质安全水平,扎实做好能源保供工作,更好服务保障全县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武斌,县委常委、崇文镇党委书记王嘉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