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县信访局积极推进防返贫动态监测入户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来源:陵川县信访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做好中央考核评估准备工作。陵川县信访局积极推进防返贫动态监测入户排查工作。

局机关干部通过走访入户、电话访谈等方式,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农户收入、医疗保障、住房安全、义务教育、政策落实、就业帮扶、饮水安全、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内容,全面开展排查走访工作,详细掌握群众对所享受的惠农惠民政策受益知晓率情况,并再次向群众普及党的政策方针,切实加深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进一步增进人民幸福感、满意度,持续夯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基础。

下一步,陵川县信访局将紧紧依靠驻村工作队、村干部,持续落实防返贫监测帮扶长效机制,持续做好巩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