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在我县开展基层农技推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来源:陵川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工作,了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新品种、新技术推广和应用情况,近日,市农村社会事务中心调研组深入我县马兰花蔬菜专业合作社和陵阳农机专业合作社开展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调研。

调研组仔细查看了示范基地和社会化服务组织的实施方案、实施效果,详细了解了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实地查看了新型农机具装备,示范田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以及玉米大小行种植及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的田间表现,认真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和基层农技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示范基地建设在促进农业科技成果示范推广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基地负责人确保项目规范实施,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做好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和应用,促进基地在农业科技示范和乡村振兴中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