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县自然资源局积极推进2022年科技活动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4    作者:   来源:陵川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确保我县自然资源系统2022年科技活动周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我局围绕“走进科技,你我同行”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根据我县2022年科技活动周工作总体安排部署,我局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及时对各项活动进行安排落实。5月20日参加了我县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并组织相关人员在我县街心公园进行活动宣传,分发《科技进步法》《科普法》宣传手册和地质灾害预防手册,大力宣传法律法规,普及科技知识,提倡科学方法;从人民群众关心的、贴近生活的热点入手,及时解答各类热点、难点问题。

在这次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中,我局结合工作实际,紧扣宣传主题,充分展示了我县自然资源保护、防灾减灾、地理信息等领域的新成果、新科技、新产品、新服务,向公众普及自然生态科学知识,提升公众科学素养,营造了良好的科技创新文化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