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4    作者:秦晓丽   来源:陵川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深化机构改革,理顺农业系统党组织关系,适应机关党建和“三农”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近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中共陵川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成立大会。县直工委、县委巡察办、派驻农口纪检组的领导及局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芳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主持人宣布了中共陵川县直机关工委《关于中共陵川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立中共陵川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的批复》,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国斌代表筹备工作组作了新成立党委筹备工作报告,局领导彭鸿伟宣读了《中共陵川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通过了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监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陵川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委员9人。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董国斌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

随后,在新一届局党委的指导下成立了机关支部、执法队支部、中药材产业发展中心支部、老干部支部,并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支委。

董国斌同志代表当选委员,就如何在新形势下抓好机关党建、以党建促基层治理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始终对党忠诚,以更加坚定的党性履职尽责;二是加强机关党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四是始终牢记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全县“三农”工作。

最后,县直机关工委赵庆平向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在今后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全局中心工作上来,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组织协调作用,为促进全县“三农”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