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青少年游基地 学党史”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任李丹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30日,我县“青少年游基地 学党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城南友谊小学举行,副县长吴春梅参加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

仪式安排了全县“青少年游基地、学党史”系列活动;崇文镇关工委代表、城南友谊小学学生代表、“五老”代表、红色基地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根据安排,我县将紧紧围绕“青少年游基地、学党史”这一主题,开展以游烈士陵园、义汉兵工厂为代表的红色革命遗址;一山林场、盲人曲艺队、锡崖沟为代表的艰苦奋斗典型产生地;博物馆、图书馆、纪念馆为代表的文化图库基地;浙水、松庙、丈河为代表的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示范区;西溪、崇安寺为代表的古文物遗址和布艺剪纸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六项系列教育活动,把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