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微型党课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常纯阳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29日晚,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原红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广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东剑,副县长、崇文镇党委书记潘田甜,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保金在现场观看决赛。

在经过初赛、预选赛、半决赛后,共有12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的比拼。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PPT、视频,围绕“信仰”、“担当”、“创新”、“奋进”四个关键词,以常规微型党课和特色微型党课的形式,将一个个基层党组织、一个个共产党员担使命、勇作为、争先锋的奋进故事进行了生动的讲述,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微型党课。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决出一等奖2名,分别为礼义镇党委和企业工委;二等奖4名,分别为示范区党工委、县直工委、夺火乡党委、崇文镇党委;三等奖6名教育工委(2个)、示范区党工委、马圪当乡党委(2个)、县直工委获得三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