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防汛抗旱督导检查组在我县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任李丹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18日,省住建厅总经济师董跃文带领省防汛抗旱督导检查组在我县检查防汛工作。县委常委、古郊乡党委书记王嘉,副县长赵永胜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来到王莽岭景区、锡崖沟挂壁公路、古郊河沿线一带等地,就景区景点、涉水旅游、山区旅游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度汛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督导组强调,七八月雨季到来,防汛进入紧张阶段,陵川县要充分估计强降雨带来的不利影响,立足实战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研判,及时快速响应,全面落实好关于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安全防范举措。气象、水务、自然资源等部门要加强雨情、水情、地质灾害及城镇内涝的实时监测,科学预测预报,为指挥决策提供依据。要积极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针对性制定防汛抢险措施,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确保各类水库、山塘、地质灾害点安全度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