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济源市政协考察团在我县考察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任李丹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17日,济源市政协主席田国强带队来到我县附城镇丈河村考察乡村振兴、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附城镇党委书记张全胜,县政协副主席张陵芳陪同考察。

考察中,考察团边走、边看、边听,先后来到游客中心、民宿院落、古戏台民俗街、穹顶集市、法式餐厅、滨河景观等地,每到一处,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我县自然资源、文化历史、康养资源、产业发展、生态旅游项目开发以及地方特色民俗风情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在发展康养旅游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对我县以康养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的做法表示肯定,并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充分借鉴陵川的好经验、好思路,将其转化为推动济源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济源市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全胜对济源市政协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济源市政协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是对我县相关工作的支持和肯定。近年来,我县紧紧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以“清凉胜境、康养陵川”为主题,以“宜居、宜养、宜游”为定位,大力推动康养与生态、文旅、体育等多业态深度融合,康养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全面加强双方交流互动,在乡村振兴、康养产业等方面互通有无,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