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陵川督导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22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2月20日,全市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陵川督导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市委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邹树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全胜主持会议。王立新、王京、原红芳、李广亮、张勇力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原红芳汇报了我县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背景和意义,进一步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使思想更统一、信心更坚定、目标更聚焦、行动更坚决,进一步打开全市思想解放的“总开关”,奋力在新征程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要聚焦大讨论活动三个阶段的内容,一是在宣传发动阶段,要迅速安排部署,形成强有力的组织宣传声势,开展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提振发展信心、积极参与讨论;二是在组织实施阶段,要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等多种形式,组织各级领导干部、专家学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干部,乡镇负责人、农村干部、第一书记以及基层群众等社会各界人士深入讨论研究,谋划晋城“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方法举措,掀起活动高潮;三是在总结交流阶段,要把对大讨论过程中形成的思想成果和解决的实际问题进行梳理总结,结合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大讨论成果转化为晋城“十四五”时期深化改革、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创新驱动、改善民生、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实际成效,为“十四五”时期转型发展蹚出一条新路提供支撑和保障。要正确对待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严格落实督导安排和要求,以接受督导为重大契机,不断提高大讨论活动质量和水平,共同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