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府办公室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2-20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2月20日,县政府办公室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徐小忠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全市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书记候贵宝在全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县政府办《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是市委、县委立足新时代新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审时度势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县委将把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考核内容,作为单位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优的重要依据。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根据方案要求,扎实推进,按时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二是要强化氛围营造。要在重点栏目、重要时段,运用多种形式,全方位报道大讨论活动的成功做法和典型经验。要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对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县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大力宣传和解读,刊播大讨论宣传海报,为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要强化全员效应。班子成员要带头说、率先讲,引领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要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广泛搭建平台,多方开辟参与渠道,让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了解大讨论、参与大讨论、支持大讨论,上下联动、共同推动,凝聚合力,持续形成大家一起想、一起说、一起干的生动局面。四是要注重成果转化。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大讨论活动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在大讨论过程中形成的成果转化到制定我县“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中,运用到陵川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实践中,把领导干部在大讨论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办公室的综合服务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