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市级老领导在我县考察康养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2-20    作者:   来源:陵川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2月20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原任市级老领导和部分担任过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的老同志来到我县,感受我县在康养产业发展方面的新变化、新成就。县委书记侯贵宝一同考察。

老领导们首先来到六泉乡浙水村,漫步于阳马古道,感受这座古村落深厚的历史积淀。看到浙水焕发新活力,大家都感到非常欣慰和振奋。随后,老领导们前往古郊乡松庙村,听取工作人员讲解,感受松庙村医、康、养一体化的建设理念。

一路上,老领导们边走边听边看,为陵川在推进康养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新变化、新成就点赞。他们认为,陵川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重视和指导下,按照省委对晋城在康养产业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总要求,牢牢抓住市委市政府建设康养产业“百村百院”工程的重要机遇,立足生态、历史文化、道地药材等优势,打造出了浙水、松庙等具有鲜明特色的康养小村,形成了休闲、体育、药浴、艾灸等多种康养业态,让古堡古建、历史文化名村焕发出了新的生机。希望陵川县能以新一轮的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为起点,对陵川的发展进行全方位、战略性梳理,进一步解放思想,以高眼界、大手笔,持续推进康养产业发展,丰富业态,深入挖掘引爆点,做好文化创意和内容营销,提升吸引力、竞争力,引领带动全市康养产业提档升级。

侯贵宝对老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我县依托太行一号旅游公路,围绕“康养+”主题,采用“驿站进农村”模式,统筹推进沿线村庄建设,在太行一号旅游公路沿线重点打造了一批康养特色产业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很好地落实了市委对陵川提出的“在某个或某些领域特色工作走在全市前列”的要求。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各位老领导筚路蓝缕、艰苦创业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为陵川县的发展发挥余热,奉献智慧,相信有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有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陵川的各项事业必将蓬勃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