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脱贫攻坚督导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5-28    作者: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8日,我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和省委、县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脱贫攻坚监督执纪相关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广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是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存在薄弱环节、脱贫基础不够牢固、干部思想重视程度有所减弱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会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省委、县委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决策部署为依托,主动融入大局、服务中心工作、找准职责定位,从监督的再监督出发,依法依规依纪,严肃查处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纪委监委机关新成立的脱贫攻坚专项监督检查室要抓紧进入工作状态,与县委、县政府督查部门和县委专项督导组做好信息沟通,顺畅工作衔接,对照《2019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督查工作的时间计划表、任务路线图,创新工作方式、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切实保证脱贫工作质量和成色,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县纪委监委机关、各乡镇纪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县委巡察办共计140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