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侯贵宝调研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8    作者: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8日,县委书记侯贵宝深入我县教育系统相关单位,专题调研教育工作情况。副县长赵兴顺,县委办公室主任张俊生参加调研。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全县高考备考工作准备如何,侯贵宝十分关心。在陵川一中,侯贵宝结合展板,实地了解综合教学楼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县高考总体情况和陵川一中备考情况汇报,对我县近年来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县积极备战高考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慰问。

侯贵宝指出,在今年的劳模大会上,县委提出了“六地四转、三区十园”的发展方向,明确了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的奋斗目标,接下来,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包括广大教师干就对了;同学们,一门心思冲刺高考就对了。侯贵宝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胸怀宽广志向,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作一个不负伟大时代的有志青年;学好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真正成为一个行业、一个方面的优秀人才、拔尖人才,成为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真正有用的人才;勇于砥砺奋进,敢于担当责任,认真读好每一本书,干好每一件事,完成每一项任务,走好人生的每一步;锤炼品德修为,饮水思源,归来报效祖国、报效家乡。

调研中,侯贵宝还来到棋源中学、城东明德小学、机关幼儿园、实验高中、职业中学和实验小学,详细了解了全县学前教育、义务教育和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并提前为小朋友们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侯贵宝强调,全县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强力推进教育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为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提供永续不断的人才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