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风险保平安护二青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4月29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风险保平安护二青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副县长王国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火灾防控难度不断增大,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有待提高,各市县、相关单位、企业要强化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增强“防风险保平安护二青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坚决打赢专项行动这场硬仗,确保全省消防安全形势不断向好,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召开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向党中央国务院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