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中小学生诵读大赛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   来源:系统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8日晚,我县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全县中小学生诵读大赛。县委副书记张全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马军,副县长赵永胜,县政协副主席杨志强与现场观众一同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选手们服装严整,精神饱满,诵读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他们或领诵,或齐诵,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各参赛队伍有的诵读千古传颂名篇,现场解读古人的英伟事迹;有的歌颂祖国大好河山,带领大家领略祖国的宏伟辽阔;有的心系家乡,号召大家传承太行精神,贡献智慧和力量,建设新陵川。

此次活动由团县委、县教育局、县融媒体中心、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县妇联、县图书馆协办,共有来自全县12所中小学校的学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陵川一中荣获一等奖,城西明德小学、陵川三中荣获二等奖,实验小学、城东明德小学、职业中学获得三等奖,城内小学、城南友谊小学、棋源中学、三宝中学、成才中学、陵川二中获得优秀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