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政策

全县企业遗留问题清零百日攻坚行动领导组第八次会议暨“点办理、批处理”和“意向类企业落地”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16    作者:任李丹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8月16日,全县企业遗留问题清零百日攻坚行动领导组第八次会议暨“点办理、批处理”和“意向类企业落地“专题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企业遗留问题清零百日攻坚行动领导组常务副组长张全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领导组副组长龚运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土地手续办理、用电、用气、用水四类问题“批处理”情况、11个意向类企业问题办理进展情况、工作专班工作进展情况、农投公司、消防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通报了各专班和各牵头单位办理和解决问题情况。

张全胜要求,各工作组、专班和牵头办理单位要把“点办理、批处理”作为问题办理的重要方法,创新思路,一企一策,集中攻坚,确保8月23号前实现问题办结80%的既定目标。要抓好“意向类企业落地”,加大与企业的沟通对接,详细了解企业的问题诉求,帮助解决落地过程中的困难,真正通过企业遗留问题清零百日攻坚行动,让一批符合县情实际、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在我县落地建设、投产运营,成为县域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