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政策

我县召开企业遗留问题清零百日攻坚行动领导组第七次会议 暨“点办理、批处理”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8-10    作者:欧灿   来源: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8月9日,我县召开企业遗留问题清零百日攻坚行动领导组第七次会议暨“点办理、批处理”专题会,县委副书记、县企业遗留问题清零百日攻坚行动领导组常务副组长张全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领导组副组长龚运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县意向类(新建或扩建)企业项目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工作组、部分工作专班和相关职能部门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批处理”问题解决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对各专班和各牵头单位办理和解决问题情况。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和专班要明确目标,倒排工期,认真进行问题排查,逐项落实,限期交账。要持续做好专班入企服务、“点办理、批处理”工作、涉法涉诉类问题处理等,做好跟踪服务和回访工作,推动问题解决保质增量,提高企业满意度。要在解决企业遗留问题的同时紧抓有意向的项目,加快项目落地,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搞好氛围营造,利用各种平台,及时发布信息,宣传好我县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此次攻坚行动营造良好氛围,坚决打赢企业遗留问题清零百日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