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财政信息专栏

陵川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关于对2023年规模养殖场贷款贴息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11-24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支持高标准规模养殖场建设,推动畜牧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按照《晋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晋城市规模养殖场贷款贴息实施办法>的通知》(晋市农发﹝2021﹞43号)和《晋城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关于报送2023年度规模养殖场贷款贴息情况的通知》(晋市牧医发﹝2023﹞42号)及《晋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贷款贴息情况的通知》(晋市农函发[2023]69号)要求,我中心对规模养殖场提供的贷款资料进行了严格审查,符合要求的共有65家规模养殖场,拟贴息资金66.7534万元,详见附件。现对2023年度规模养殖场贴息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从2023年11月24日至2023年11月3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材料或者电话形式向陵川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0356-6202552

附件:陵川县2023年度规模养殖场贷款贴息明细表.xls


陵川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2023年11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