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财政信息专栏

陵川县中药材产业发展中心关于下达2022年中药材转化增值项目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20    作者:   来源: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崇文镇、潞城镇、附城镇人民政府:

根据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晋城市中药材转化增值项目实施方案》(晋市农发〔2022〕108号)、《关于下达2022年中药材转化增值项目资金使用计划的通知》(晋市农财发〔2022〕37号)、《关于下达2022年中药材转化增值项目第二批资金使用计划的通知》(晋市农财发〔2022〕38号)文件要求,通过村镇两级推荐,我中心审核,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评审,确定由陵川县运通绿色农场、陵川县梦歌中药材专业合作社、陵川县丰收种植专业合作社、丰西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等4个主体实施的中药材转化增值项目。现下达项目资金29.3万元,其中,陵川县运通绿色农场2.6万元,陵川县梦歌中药材合作社9.9万元,陵川县丰收种植专业合作社7万元,丰西村股份经济合作社9.8万元。请各乡镇按规定做好项目资金的监督、管理、兑现等各项工作。


附件:2022年中药材转化增值项目资金使用计划表.docx


陵川县中药材产业发展中心

2023年11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