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财政信息专栏

陵川县教育局 陵川县科技局 关于2017年8月之后光伏发电项目 第三批(第一部分)补贴资金的 公 示

发布日期:2022-01-27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根据晋城财政局《关于下达光伏发电项目补贴资金的通知》(晋市财教【2022】5号精神,现对我县下达2017年8月之后光伏发电项目第三批(第一部分)补贴资金988.9055万元,涉及光伏项目户数871户。依据光伏资金管理要求,为确保资金准确及时发放到位,现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自2022年1月26日至1月30日止,如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向县科技局科技业务股如实反映。

附:陵川县关于2017年8月之后光伏项目871户第三批(第一部分)补贴资金发放明细表.xlsx



陵川县教育局            陵川县科技局

2022年1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