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财政信息专栏

陵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拨付2021年陵川县职业技能评价(第二批)补贴资金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17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根据《关于印发<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晋财社〔2019〕1号)、《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有关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20〕27号)、《山西省新发展阶段“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提质增效工作方案》(晋办发〔2021〕6号)、《关于充分发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效能扎实推进新发展阶段“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提质增效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1〕600号)等文件规定,经对晋城技师学院、山西祥达后勤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晋城职业技术学院、陵川县职业中学校、智和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晋城市鸿生化工有限公司、陵川县劳动力培训中心提交的2021年职业技能评价补贴资料进行审核,审核合格人员1550人,现拨付以上机构职业技能评价补贴资金共计陆拾伍万壹仟贰佰元整(651200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月17日-2022年1月2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陵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股反映。

联系电话:6202360

附件:陵川县2021年职业技能评价补贴花名册.xlsx


陵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