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礼义镇召开全镇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 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作者:   来源:礼义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2022年1月17日,礼义镇召开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推进会。全体机关人员、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各职能站所和企业参加会议。会议对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行为和重点领域经营审查验收行为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属地为主与行业督导相结合,企业自查自纠与监督部门监督检查相结合,各村排查与镇级督查相结合,攻坚行动与目标责任考核相结合,对全镇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进行大排查大整治。一要强化组织领导,结合实际制定“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分工,确保定人定岗定责。二要强化广泛宣传,通过播放喇叭、悬挂条幅等形式广泛宣传,积极引导企业职工和人民群众参与、支持。三要强化排查整改,以“不漏一村、不漏一地、不漏一处”的排查原则,对排查发现的各类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两节”安全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