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礼义镇召开2022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作者:   来源:礼义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17日,礼义镇召开2022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会。全体机关人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森林防灭火工作取得的成就和不足之处,对“两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会议指出,我镇要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扛牢防火责任,加强巡查管控,全力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强化森林防灭火工作培训,加强实战演练,提高应急处置水平,牢牢把握主动权。同时要与安全生产领域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一同安排、一同部署、一同落实,营造安全环境。

结合我镇实际,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构建防火责任体系;二要强化宣传教育,增强全民防火意识;三要强化火源管控,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四要夯实救灾准备,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五要强化督查考核,加大责任追究力度。通过“五举措”,要为营造安全稳定的“两节”环境做出最大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