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夺火乡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整改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杨凤曹   来源:夺火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9月14日,夺火乡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整改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会议由乡长和剑南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及乡村振兴工作队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府副乡长宋伟丽同志传达了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整改会议精神,并对我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整改专项行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保持清醒政治头脑,拿出应有政治担当,把问题排查整改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主动作为,积极作为;二要增强工作实效。把问题整改摆在重要议事日程,言必信、行必果,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问题整改清仓见底,全力以赴推进问题排查整改;三要强化工作作风。坚持从严要求、实事求是、较真碰硬的原则开展排查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肃的纪律作风推动排查整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