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崇文镇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整改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   来源:崇文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9月13日下午,崇文镇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整改专项行动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整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社区)重点围绕需要立行整改的问题,经努力可解决的问题,需要长期、逐步整改的问题三方面,严格参照工作流程,认真把握时间节点,压实主体责任、落实监管责任、强化监督指导,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

李中华强调,1、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主动担责;2、善抓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推动问题整改;3、强化作风,持之以恒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