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似水柔情只为群众健康,忙里忙外共筑免疫屏障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来源:杨村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安全屏障。为坚决落实上级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求,自3月29日起,杨村镇分阶段、分批次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实现“应接尽接”。

 一、动员部署,全力服务

 召开疫苗接种工作动员部署会,对统筹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全力保障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二、加强宣传,全面覆盖

 杨村镇充分利用多种方式,进行深入广泛的宣传发动。通过户外显示屏、宣传栏、公众号、微信群等形式,加强防疫形势宣传提高居民对疫苗接种知识的认识,对于符合接种年龄范围的适种人群做好思想动员工作。

 三、接种现场,高效有序

 工作人员在场地入口处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每位入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人群分批有序进行预检、登记、接种,接种者须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无不适症状后才可以离开。接种全程安全、高效, 场面井然有序。

 自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杨村镇共接种3900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