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礼义镇:环境卫生大整治 村美镇洁面貌新

发布日期:2021-05-07    作者:   来源:礼义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加强镇村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营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礼义镇把环境卫生大整治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是4月25日,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暨县城环境综合大整治动员大会召开后,我镇更加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了专班办公室。一是坚持挂图作战,28个行政村、11项具体指标,每天报进度,并对进度排名后五位的进行了约谈。二是坚持全面参与,一方面,我们积极动员各村干部群众投身到这场“攻坚战”“治理战”“歼灭战”上来;另一方面,我们整合“三街”和沙河等村的环卫力量,动用洒水车、雾炮车、环卫车,以及铲车等专业的设施设备,对重点区域进行了集中整治,经过这段时间的集中攻坚,我镇达到了主要道路两侧无垃圾、全镇各村干净整洁的效果。

这次集中清理活动不但改善了镇村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群众环境保洁意识。我镇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工作,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带动群众共同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镇村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