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附城镇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2-19    作者:   来源:附城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2月19日上午,附城镇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会议由镇长毕东风主持,全体党政领导、各党(总)支部书记、全体机关人员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冯敏传达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张志川书记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会上,宣传委员刘金金宣读了附城镇《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我镇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原晋毅强调,一要聚焦思想解放,提高站位,把稳大讨论活动“定盘星”。在当前我镇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全镇上下要在思想上再解放、思维上再转换、观念上再更新,紧抓发展机遇,用于应对挑战,用解放思想这把钥匙打开附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之门。二要聚焦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推动大讨论活动“开新局”。用真心动真格深入排查发展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清醒认识附城的发展现实、形势机遇、实际问题、干部状态、落后原因,善于用创新的思维寻求解决办法。三要聚焦工作落实,压实责任,确保大讨论活动“结金果”。要把思想解放体现在推动工作、工作引领、能力提升、转变作风上,立足实践开展讨论,把解放思想与工作落实相结合,为加快实现“美丽附城、小康附城”美好愿景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镇长毕东风对近期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一是要抓好当前换届工作。组织好县乡人代会、党代会换届工作,谋划好支部换届工作,提前准备,打好基础;二是要谋好今年工作思路。结合各村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早谋划早开始,少说空话,多干实事,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三是要抓好社会安全稳定。绷紧弦、尽好责,强化值守、严格管控,坚持护林防火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