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附城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作者:   来源:附城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了开展好这项工作,2月25日,附城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原晋毅主持,全体党政领导、各党(总)支部书记、全体机关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精神,对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各党(总)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二要区分层次,分类指导。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开展学习教育,针对不同党员群体,提出党员发挥作用的具体要求。三要强化督查,传导压力。镇党委将采取听取汇报、专项调研、随机抽查、参加学习讨论、列席组织生活会等方式进行督促指导,对组织不力、问题较多的,要批评教育、实行问责。四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党组织要注重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学习教育中的好思路、好做法,及时总结推广、相互学习借鉴,引导对标看齐、深学实做、用心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把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要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镇党委书记原晋毅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政治性、政策性强,责任重、要求高,全镇上下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及镇党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教育与搞好换届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夙夜在公、只争朝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努力实现“十四五”顺利开局,为“四镇建设”开创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