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领题调研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作者:欧灿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2月23日,我县召开领题调研工作汇报会,听取县领导领题调研筹备情况及开展情况汇报,促进调研成果转化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县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常阳主持会议。县领导李广亮、张勇力、吉东剑、龚运林、王嘉、史君、张爱国等加会议,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汇报。

王丽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领题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目标、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圆满完成调研任务,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王丽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时间上统筹把握,把调研任务和日常工作统筹结合,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高量完成调研任务。要开拓思路,把准方向,结合今年的重点工作,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把握中心思想,研究对策,制定措施,形成符合我县实际的、切实可行的,能够提供决策参考依据、真正有质量的调研报告。领题领导要深入基层一线,亲自上手、全程参与,真正掌握实情,深入听取意见建议,要找准调研切口,融入发展主题,提高调研精准度和实效性,善用“小切口”,做实“大文章”。各部门要全力投入,周密计划、统筹部署、合理安排,力争通过此次大调研活动,真正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形成一批科学决策,制定一批创新举措,办成一批大事要事,奋力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