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常纯阳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21日,县委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议,县委书记李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赵永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6月20日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排查整改、“两个高于”系统谋划、“两不愁三保障”和产业就业支持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晓峰指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基本民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掌握问题排查整改、“两个高于”、“两不愁三保障”和产业就业支持等工作开展情况,找准短板弱项,精准施策,全面发力,坚决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抓好问题排查整改,逐条分析问题根源、研判整改举措,明确责任人、整改标准和完成时限,拿出对症下药、有的放矢、“靶向治疗”的有效举措,严格执行定期调度、清单管理、跟进督促、对账销号等抓落实机制,推动长效常治。要聚焦“四项收入”,围绕目标、盯住指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相关工作落实,实实在在提升群众收入水平,以实干实绩实效更好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