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县稳经济促发展项目谋划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3    作者:欧灿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12日,全县稳经济促发展项目谋划汇报会召开。县委书记李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王丽,县领导毋胜利、龚运林、王嘉、李海富、马丰、赵永胜、潘田甜、吴春梅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毋胜利主持。

会议听取了项目谋划整体情况和观摩点建设情况,相关单位及乡镇进行了补充说明。

李晓峰强调,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按照上半年新建项目开工80%的工作目标,压实包联领导、主管部门、施工单位的责任,明确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把任务细化到每一个节点、时间落实到每一个环节,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李晓峰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项目谋划放在当前工作的首要位置,积极行动,主动作为,高质量高效率开展项目谋划。要吃透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抢抓政策机遇,立足陵川发展所需和民生所盼,明确谋划方向,突出工作重点,在基础设施、民生项目、文旅康养等领域深入谋划。

李晓峰指出,要勇于解放思想,跳出固有框架,打破思维定势,坚持适度超前,强化系统集成,整合打包项目,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项目;要做好项目前期,专人专责,专班推进,提高项目成熟度,争取更多项目纳入省、市“大盘子”;要善于借助外智,邀请专家学者筛选论证,对现有谋划项目进行再梳理再筛选,加强可行性研究论证,算好投入产出“经济账”、综合效果“社会账”、节能环保“绿色账”,确保项目可申报、可落地、可持续;要加强对接交流,深化上下、部门间的沟通协作,积极主动向上级部门汇报争取,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大力支持好、服务好项目建设,及时破解项目推进难题,形成项目建设强大合力。

王丽要求,谋划项目一定要创新方法,用全局的眼光、整合的思维抓好谋划,避免项目谋划的“碎片化”;要围绕绿色生态、特优产业、文旅康养等方面策划包装项目,提升项目前瞻性、吸引力;要紧盯国家和省市出台的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开展精准谋划,做细项目前期,完善推进机制,推动项目建设落地见效,为我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