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李晓峰调研县城环线品质提升工程和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3月12日,县委书记李晓峰就县城环线品质提升工程和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李晓峰强调,县城环线品质提升是优化城市布局、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的重大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理清思路举措,明确实施路径,加大工作力度,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事。县领导王丽、王嘉、张爱国、王爱萍、马丰参加调研或座谈。

李晓峰一行先后来到崇文镇政府、郭家川村、小召村以及回迁安置房、中药材冷链物流仓储中心和望子岭文旅综合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等地,听取工作进展情况,现场督进度、明节点、定责任,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李晓峰指出,要坚持规划先行,绘好城市发展蓝图,统筹协调好各类规划,使城市建设规划与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产业规划、文旅康养规划等"多规融合",确保在发展方向、规模、开发管理上相互衔接。要不断优化城市功能布局,合理布局生产、生活、生态三大空间,补齐功能短板,增强综合承载能力,真正还利于民、还绿于民、还空间于民,全面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不断创新和深化县城品质提升的思路和举措,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在县城品质提升中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因地制宜,加快我县品质提升步伐。要认真分析研判县城环线品质提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稳妥解决资金、人才、政策支撑与保障问题。要做深做细群众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及时协调解决群众难题,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

李晓峰强调,回迁安置房建设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关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各有关单位要始终把群众切身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从紧、进度从快、质量从严的原则,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完工交付。要强化要素保障,完善水、电、气等基础设施建设及周边配套,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以贴心的服务、务实的举措,及时回应群众需求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