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侯贵宝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   来源: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17日,县委书记侯贵宝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晋城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在晋城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信访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讨论通过《关于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晋城调研(陵川调研)指示讲话精神的细化责任分工》。

会议指出,“五一”假期刚过,省委书记楼阳生就深入晋城就文旅康养产业、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创新驱动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调研。特别是5月7日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我县松庙、黄围、丈河调研期间,对我县康养发展、景区建设等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对我县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要按照《关于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晋城调研(陵川调研)指示讲话精神的细化责任分工》,严格抓好贯彻落实。牵头领导和有关单位要按照分工要求、紧盯关键环节、严格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真正把楼阳生书记调研指示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加强作风整顿。当前,正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关键节点,县委将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为期半个月的纪律作风大整顿,县纪委要做好牵头负责工作,制定具体方案,组织、宣传、政法等部门要全力做好配合。全县上下要以这次纪律作风整顿为契机,彻底清除干部作风上的顽瘴痼疾,牢牢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放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上。

会议强调,全国康养大会的召开是晋城的一件大事,也是展示我县康养发展成果的一次大好机会。要充分做好此次康养大会的准备工作,高质量完成部分活动的承办工作,细化完善有关方案,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考虑好每一个细节,对接好每一个环节,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好此次康养大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