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我县召开2021年 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   来源:陵川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18日,我县召开2021年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工作安排会,就我县承办的康养大会相关活动及职责分工进行安排部署。县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原红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主持会议,副县长潘田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贾毅兵出席会议。

王丽指出,2021年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健康中国”战略,大力发展康养产业的重要部署,是市委、市政府宣传优势、展示特色,扩大交流、促进合作,进一步叫响“宜居·宜养·宜游、晋善·晋美·晋城”的城市品牌的战略部署,也是向全国宣传推介我县的一个重大契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周密部署,强化举措,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康养大会各项工作任务。

王丽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职责,细化任务,狠抓落实,把握时间节点,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康养大会顺利召开。要密切联动,相互配合,加强沟通衔接,形成工作合力,围绕办好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的目标和要求,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各项活动组织好、办精彩。要注重细节,对各个环节进行全面检查,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活动方案,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细,积极展现我县良好形象。要确保安全,把安全理念贯穿到各个环节,对交通安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安保维稳、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再梳理、再补缺、再攻坚,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要形成强大的宣传效应,以此次康养大会的举办为契机,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向全国宣传推介陵川,吸引各地游客来我县康养旅游度假,打响叫亮“清凉胜境、康养陵川”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