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科技项目后补助资金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各相关企业:

根据《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陵发[2019]2号)、《陵川县科学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和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陵教字[2018]19号)和《陵川县本级财政科研后补助资金实施办法》(陵教字[2017]78号)文件精神,经局务会研究,决定开展对完成2021年科技专项指标单位进行后补助资金的申报工作,请所涉后补助资金的相关企业抓紧进行申报。现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2021年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完成规上工业企业科技研发投入(R&D)强度达到2%以上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除外)。

二、申报材料:申请表、归集表等相关材料依序装订成册,纸质版一式三份及电子版和pdf格式上报科技业务股任高忠6202755。对发现申报情况有弄虚作假、材料不符合规范要求的不予受理。(具体材料根据附件3申报材料清单提供)

三、受理时间: 2022年5月9日—5月16日

附件:1.2022年科技后补助项目资金申请表.docx

      2.  2022年科技后补助项目研发费用归集表.docx

      3.申报材料提供清单.docx

陵川县教育局  陵川县科学技术局

2022年4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