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县扶贫开发办公室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作者:冯泽昱   来源:陵川县扶贫办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2021年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当天,我办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直播的形式集体收看大会盛况,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千年梦想,圆在今朝。观看了大会直播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脱贫攻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亲自督战的一项伟大事业,能够夺取全面胜利,过程艰苦卓绝,成果来之不易,特别是以亲历者来观看本次会议,更是倍受鼓舞,倍感光荣。

脱贫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十四五”期间,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分秒必争、全力冲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信念,接续奋斗。与此同时,遵照总书记号令,全面总结脱贫攻坚经验,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贯通衔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