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县税务局召开全县税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5    作者:   来源:陵川县国税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2021年2月4日,国家总局陵川县税务局召开全县税务工作会议,传达全国、省、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税收工作成绩,认真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一是明确定位,聚焦目标强基础。牢记政治机关的定位,对接税收现代化“六大体系”、贯彻“强基提质年”部署、围绕“三抓五税”,通过充分发挥党委领导班子示范带动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完善纵合横通强党建的机制体系,落细落实促进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深度融合的各项措施,将规范税收管理水平作为提升优化的重要基础,持续发挥“党员先锋队”“青年应急小分队”“入企服务工作队”等税务方阵的作用。

二是找准差距,聚焦服务提质效。对标持续推进税收现代化的目标,强化“三个导向”,统筹把握减与收、管与服、执法与监管的辩证统一关系,通过发现陵川税务工作中出现的“失分项”,剖析原因、精准施策,定期开展部门协商、税企座谈、服务回访等活动,优化涉税专业服务,提高纳税服务投诉处理质量,切实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提高服务质效。

三是细化措施,聚焦落实谋创新。在数据应用、税务执法、纳税服务、基层党建等工作中注重应用、总结、提炼工作方法,借鉴省局创新激励方案,并将创新成果纳入绩效加分项目。拿出“试”的勇气、“闯”的锐气、“拼”的豪气,笃定践行“深思一层看问题、跟进一步抓落实”的工作方法,大张旗鼓鼓励创新,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局面。坚决落实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的“四精要求”,以高质量税收现代化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