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全县农业农村指标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1    作者:常纯阳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9月1日,全县农业农村经济指标调度会召开,副县长赵永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县农业农村各项指标,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对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一产增加值、一产固投等经济指标上报工作进行指导安排;各乡镇就前三季度一产增加值预上报情况,8月份一产固投预上报情况以及9月份一产固投项目拟入库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紧紧围绕农业各项指标任务,狠抓农业统计,做到挖潜补漏,应统尽统,确保完成下半年目标任务。要加强项目谋划,抓紧项目入库,为明年农业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要以国务院大督查为抓手,扎实做好高标准农田、户厕改造的排查整改工作。要完善工作台账,加强分析研判,千方百计增加脱贫户和重点监测对象的收入,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分享到: